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深入分析全力提升零售业务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17-07-21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组织召开支行零售业务分析会,就主要业务指标进行全方位深入分析,制定目标,落实措施,全力提升支行零售业务发展水平。

    一、找准目标,有的放矢。就今年本行主要发展目标进行了分解梳理,从“以客户为中心”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全方位金融服务,提高客户粘性。通报储蓄存款,中间业务收入,电子银行等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找到与先进支行差距,总结自身经验不足,定好目标,找准方向。

    二、目标分解,落实措施。在主要业务指标的指引下,认真分析如何通过标准流程将大目标逐步分解为每天切实可行的小目标,与各岗位人员的岗位职责相结合,做到人人知道如何做,并且将工作做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激励得当,绩效指引。制定营业室绩效考核及分配办法,根据各岗位特点及职责制定合理有效的考核办法,发挥绩效分配的指挥棒作用,让营业室员工干工作心里有数,眼里有活,手里有业绩。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