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09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组织各二级支行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一方面,各二级支行通过LED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标语;另一方面,通过支行工作人员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和进入周边商圈、社区摆放咨询台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支行工作人员向广大消费者详细讲解金融IC卡与磁条卡区别、冒充他人诈骗、钓鱼链接以及伪基站诈骗等电信诈骗等案例进行分析。同时,向客户讲解发现被盗刷应对措施、如何防范被盗刷、网络安全法和安全攻略等内容,并一一耐心解答客户疑虑的问题,让“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观念真正深入人心。
  在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将以本期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建立网络安全长效机制,强化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进一步优化支行网络环境,增强公众对银行的信心。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