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保护消费者权益,龙南邮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315日上午,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在县龙翔广场组织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315主题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了群众身边。活动中,邮储银行紧扣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主题,组织工作人员分头行动,通过搭建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重点摆放了涉及电讯诈骗风险防范、远离非法集资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投诉和建议。

  活动中工作人员也重点对老年人、个体工商户、创业主等群体开展针对性宣传,提醒他们注意保护自身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等八项权利,引导消费者掌握金融广告知识,在购买金融产品服务之前冷静分析,切勿因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字眼冲昏了头脑,提高对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能力,持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经过一天的活动宣传,该行共向客户发放个人理财金融风险防范远离非法集资以及邮行反假币、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接待客户人次超1000人次,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授给消费者,全面展现了邮储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黄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