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召开案防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1123,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组织召开了2017年第六次案防形势分析会,支行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营业部内控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总行《“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风险治理手册》重点内容、省行《信贷及信用卡业务防假反假举报奖励办法》以及案防分析会规范等内容,纪委书记通报了支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分析了支行人员管理情况,个贷团队负责人汇报分析个贷不良贷款压降及风险防控情况,营业网点负责人汇报分析网点内控管理及履职情况

该行负责人结合支行案防工作实际对年内控案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今后对支行管理和发现的案件苗头,支行党委将充分尊重纪委和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严格查处,不留死角。二是案件防范工作是常态化的问题,风险可控是根本原则,若风险不可控,不能盲目开展工作。三是案防的主体责任必须清晰,如何履职责任必须明确,管理人员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清楚自己的责任,要提高执行力,履职要精细化,要结合实际情况有创新、有新发展,把案防工作作为支行的大事来抓,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