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营业部大力发展手机银行业务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紧跟时代科技化、智能化和便捷化浪潮,提升网点智能化水平和工作服务质量,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营业部大力发展手机银行业务。

10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黎川县支行营业部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大力发展手机银行业务。在前台方面,该营业部抓住前来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重点营销手机银行业务,向客户宣传介绍手机银行的优势和各项优惠活动;在外拓方面,为促进手机银行业务的更好更快发展,该营业部领导积极与当地重要企业沟通对接,通过上门服务以及采取团队办理的方式,为企业员工上面办理;在客户营销方面,该营业部全体员工利用闲暇时间进行上宣传走访、陌生拜访等方式发展手机银行业务,尤其是以对接在该行办理代发工资的客户为重点,以代发工资群体为抓手,重点进行交叉营销,尽力争取代发工资客户群体办理。

    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该营业部发展手机银行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办理手机银行近500户,有效的提升了该营业部便捷化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黄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