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军队金融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1-03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全心全意做好为军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本着“军队服务无小事”的经营理念,以“为基层连队服务,让广大官兵满意”为第一要务,对军队服务进行再升级。

    根据自身机构人员变化情况调整充实军队服务专属团队成员。组建党员占比80%的“讲师团”。筹划设计“金融讲堂进军营”活动,准备了五堂辅导讲座脚本,经“试讲试教”后,依据部队作训安排,利用间隙到各营房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为方便部队官兵对金融服务的全天候需求,针对部队需要增加自助银亭的需求,该行行长亲自协调,组织各部门紧急处理推进进程,实现“一营区、一银行”自助设备进军营。同时该行主动征求部队意见,积极为部队配备金融服务站,争取为部队官兵提供最便捷、最齐全的功能服务,通过自助设备的覆盖来解决部队官兵用卡和业务办理问题。
 
    顺应信息化时代的要求,抓住年轻军人群体特征,创建了融e联军人专属公众号,为官兵及时传递产品信息。
 
    深入部队,该行青年团队进行“军中体验”和爱国主义教育,升华了员工的精神境界,紧密了军银关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