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余江支行营业部积极推进旺季营销战略

发布时间:2018-01-24

    时值新春旺季,工商银行鹰潭余江支行营业部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抢抓时机,积极推进旺季营销战略,全面冲刺首季开门红目标。

  一、打好网点阵地战。实行旺季服务工作模式,充实大堂力量,做好对客户的识别、引导、分流工作。提升柜面服务质量,配齐人员,开足窗口,高效率为上门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依托网点阵地,稳定基础客源。

  二、开展重点乡镇突击战。依托上年末新设立的刘家站1+2+N自助网点,安排人员驻点,逐户上门,加大宣传营销,重点拓展乡镇空白点,扩大旺季发卡和存款成效,争取新的突破。

  三、实施与超市、金店合作连横战。针对春节期间城乡居民及在外经商打工还乡人员纷纷涌入超市、金店等大量购置年货的特点,主动上门与超市、金店洽谈合作,搭建平台,送金融服务上门,广泛宣传工行服务和金融产品,吸引客户。

  四、强化优质客户保卫战。通过多种形式,维护稳定优质客户,先后举办了贵金属品鉴会和中高端客户答谢会,联合与工行合作的厂商,现场展览了数百件贵金属工艺品及实物,邀请中高端客户上门观赏及品鉴、联欢、联谊,客户经理与优质客户现场进行产品推荐和游戏互动,在欢快活跃的气氛中,增进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提高了优质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