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举办“相聚邮行 真爱永恒”情人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对于情侣们来说,没有什么比情人节夜场浪漫的电影更吸引人的了,如果有,那也许是爱心巧克力和迷人的鲜花。2月14日,邮储银行奉新冯川西路支行精心策划,开展“相聚邮行 真爱永恒”情人节主题活动。为感谢客户的选择与陪伴,凡是情人节当天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领到精心准备的情人节小礼物——一块巧克力。同时,如果有来行内存入特定“爱情数字”金额存单的情侣,更可收到特别的“爱情存单”和纪念礼物,包括情侣座电影票、鲜花以及真爱巧克力。活动消息一经迅速扩散,便收获了一片点赞好评,给这个充满年味的二月更添几分浪漫气息。

 
    活动当天,有的是如胶似漆的年轻情侣,有的是相濡以沫的白首伉俪,都为自己所爱的人来到该支行办理一张张“爱心存单”。这一张张带着浪漫数字的爱情存单,虽说真爱无价,却也是蕴藏着珍贵誓言,饱含着浓浓爱意。而见证这一段段爱情的全支行员工,始终带着对真爱的敬意,微笑着送上纪念礼物,“请收好您的证件和爱情存单,这是我行为您准备的小小心意,衷心祝福您和您的恋人幸福美满” 。  
作者:解舒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