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上犹支行旺季代理保险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年旺季营销开展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上犹支行积极备战,准确出击,提升柜面的服务水平,加强营销技巧,增进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识度,特别是在代理保险业务的营销上,取得了近年来的最好成绩,到228,该行当月实际销售29.9万元,累计销售34.9万元,中收序时完成率达到96.84%

  组织业务知识专项培训。支行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多次组织业务知识的专项培训,针对各种代理代销的保险产品,深入分析其的优势之处,并根据其特点确定营销的目标人群,切实提高了员工的业务水平,并提升了员工在营销过程中成功率。

  规范相关的营销话术。支行利用平时晨会及培训时间,组织各岗位员工的集中练习,熟悉并掌握营销话术。分小组演练,确保将话术熟练地运用于平时工作之中;分不同场景演练,确保能灵活面对并解决各种客户的疑惑。通过此项措施,不断地提高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力争每位员工都能“勤张口,敢营销”。

  各岗位联动合作。在支行领导的带动下,支行各个岗位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面对每一位到访客户,积极宣传我行的优质产品。大堂经理发现目标客户,及时地运用营销话术,将产品推介给客户,并挑选出最符合其要求的产品,初步让其对于该项产品有了相关认识。柜员在为其办理好业务之后,再次把支行的产品介绍给该客户,让其更加理解此项产品的优点。既能提高客户的收益率,又能提高客户对支行产品的依赖度。

  及时总结提高。支行会针对营销的情况进行相关的分析,以座谈会的形式,讨论营销过程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将其罗列出来,再进行及时地改正。通过反复的分析及改正,在营销成功率上得到了稳步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