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内涵

发布时间:2018-04-03

 工行沧州盐山支行做为当地规模最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坚持发展主题不动摇,从发展战略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践行好发展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获得了良好口碑。

    一、与当地民政、财政等多部门合作,将义务兵补助、贫困生补助、大病救助、临时救助、孤儿补助、退休村干部补助、独生子女补助、危房改造资金贴补等政府公共服务性事务纳入工作服务范围,不仅最大限度地减轻了政府部门工作压力,而且有力开拓了服务市场,有效扩大了客户规模。

    二、依据“特事特办”原则,对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重病患者、残疾人等,持续提供了上门服务。

    三、对前来兑换残币、辅币、零币的客户不推诿、不拒绝;承担了全县90%的残币、辅币、零币兑换工作。

四、配合人民银行定期开展个人征信、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反假币等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了征信条例在社会公众中的影响力,维护了消费者权益,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关注度与参与度,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反假意识和防伪辨别能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