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龙南支行拓展代发工资业务显实效

发布时间:2018-04-0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龙南支行大力推动、积极挖掘周边服务企业代发工资市场,从支行相关存量服务企业进行维护挖掘到积极寻找新的代发企业进行合作接触均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截至一季度末,支行共新增有效代发工资客户4户,其中有一户企业代发工资人数为1063户,新增月均代发421万。支行代发工资业务的拓展有效的提升客户贡献率和企业合作的粘合度,夯实了支行大零售业务发展基础。

  上下联动,统一部署。根据分行相关工作要求,该行迅速制定了做好代发工资单位及“三融”线上金融服务推广工作的通知,由行领导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走访县域各存量服务企业和积极挖掘新增代发点,客户经理积极介绍支行代发工资业务的相关优越性和实用性,并有效配备支行代发工资电子工资单业务以及电子银行业务,以高效的服务和优越的产品赢得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全行发动,提升服务。该行年初即制定和开展了对公拓户营销活动,通过全员性的发动积极引导行内员工从源头上抓客户营销,加强与工商注册局、税务局、商务局、经开区各企业的积极合作,开展分层次、全方位的营销,借力“企业通”平台,增加对公账户开户率,通过开源拓户的做法加大代发工资客户的营销和拓展。同时配备以优质的客户服务,免费为企业提供一些金融服务,对合作成功的优质客户群体提供外派上门服务。

  每周通报,定期督导。该行每日通过微信群发布走访代发工资单位情况,制定专人每周通过内部邮件及微信群对代发工资单位走访情况及营销代发工资成功企业情况进行全行通报。行领导密切关注各部门走访落实情况,通过微信群实时了解支行走访动态,督导支行做好代发工资推广工作。

  公私联动,精准营销。为做到客户走访效益的最大化,该行积极整合各部门资源,拓宽渠道,加强与公司客户、小微客户的宣传推介,全面开展公私联动营销,将产品销售覆盖到公司及小微客户。通过分析筛选合适的代发工资客户,深入挖掘对公客户的个金业务潜力,落实目标客户,争取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