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支行积极推进扶贫产业基金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8-04-27

 

脱贫攻坚基金扶贫产业子基金项目作为贵州省重点项目,是全省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2018年,六盘水盘州支行积极了解盘州市扶贫产业基金项目储备情况,挑选优质重点项目,加强银政企合作,积极推进扶贫产业基金项目。

主动沟通,积极推进项目。该行加强与政府信息沟通,详细了解盘州市扶贫产业基金项目储备情况,认真筛选优质项目;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深入了解项目具体情况、目前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积极跟进相关项目;加强与上级行相关部门沟通,及时反馈项目信息,了解政策动向,及时有效调整项目推进工作。

主动学习,强化队伍建设。行组织客户经理集中学习扶贫产业基金项目知识,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基金项目培训,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技能。通过主动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掌握政策方向,制定合理有效的项目推进方案,确保扶贫产业基金项目营销取得成效

主动作为,及时发现问题。该行要求对公客户经理主动走进企业开展调查,及时发现项目融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企业进行调整和整改。由于扶贫产业基金项目多为农业项目,该行员工主动拜访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学习了解相关知识,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可行建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