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积极进服务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规范化水平,推进服务再上新台阶, 4月26日,工行保定古城支行组织各网点认真学习服务规范。    

    学习中主管行长要求网点有学习记录、做好签字登记;“三个十八”从网点人员服务规范、网点内外硬件服务环境规范、网点柜员临柜服务规范操作流程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内容详实具体、针对性强、可操作程度高。各网点要提高重视程度,确保网点全部员工熟练掌握相关内容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最后强调:要更加突出热情主动服务。持续深化员工服务宗旨意识教育,规范服务行为,引导员工以热情的态度、规范的行为、主动的服务赢得客户;围绕客户体验的全过程,重点强化大堂经理、柜员、网点负责人等三个关键岗位的主动服务,为客户创造全程关注、无缝链接、周到细致的现场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