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1

近日,建行枣庄薛城支行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工作联席会议,行领导和各部门(网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曲艳红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近期中纪委公布的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关于2017年银行业案件及查处情况的通报》、市分行《2018年度案件防控与违规处置基础管理考核实施细则》、《案件防控和预防腐败工作联席会议实施细则》和《关于考核内控合规管理文章的通知》。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案防形势严峻性的认识。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传达学习,以案为鉴,合规处理,避免类似问题出现;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三是严格责任追究,保持高压态势;四是做好各项案防制度落实,及时报送有关报表、报告和宣传信息。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