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抓好贵金属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18-05-21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把握重点产品,适应市场特点,加大营销拓展力度,抓好贵金属旺季营销。

一、把握节奏提前备货。该行根据总行确定的重点产品营销节奏,全面做好实物备货工作,确保货源充足。同时,为更好提升客户的购买体验,细化对网点仿真品铺设的要求,确保当季主打产品仿真品配置到位,营造旺季营销氛围。

二、借力企业集中销售。充分借力代销企业,利用企业的营销资源支撑以及错位的产品定位,以集中销售+产品特卖会方式,推动批量销售,其中产品特卖会针对信用卡、个贷等客户群体,推出老产品价格大优惠活动,回馈优质客户。

三、紧盯同业优惠营销。把握营销契机,加大市场宣传力度,做好营销组织工作,开展部分摆件产品营销活动,重点考虑支行收益和客户利益,力求做到:销售价格低、销售成本低、销售收益高。不断加强实物贵金属业务营销推动,努力提升贵金属实物业务市场占比。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