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信息科技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年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通过落实多项措施,夯实科技基础,加强信息安全防控,科技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上新台阶,信息科技对全行经营的支撑能力不断增强。

  该行成立信息运维小组,负责组织落实信息安全责任制度、考核制度和问责制度,以实现计算机系统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同时,该行强化信息安全管控。一方面,落实信息安全生产责任制;另一方面,加强计算机病毒防范。实时监测全行网络和终端的病毒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查杀。

  将网络运维工作纳入制度考核,做到“快速响应、快速定位、快速处置”。与此同时,该行主动加强与第三方运营商沟通合作,提高线路运行的稳定性。

  通过制订计算机管理履职考核办法,将员工履职考核量化,将内部管理纳入绩效考核,有效提高了员工履职、尽职水平有效提高了科技服务基层的整体效能、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