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加强新型媒体宣传管理

发布时间:2018-06-04

为规范我行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体中营销宣传图片的使用,有效防范因使用侵权图片给我行造成经济损失和声誉受损的风险,该行要求:       

一是定期清理侵权图片,清除存量侵权图片。开展一次新型媒体宣传图片使用情况自查,全面清查本单位管理的官方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等内容,发现侵权图片时,应立即删除,彻底清除侵权隐患。同时将清理微博、微信等新型媒体的侵权图片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经常性开展侵权图片的全面清理。

二是规范使用营销宣传图片,确保不新增侵权图片。不得使用无明确合法来源图片,不得超越授权使用图片。

三是加强宣传培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知识产权相关的宣传与培训工作,提升知识产权保护与侵权风险防范意识,宣传培训覆盖辖内全体员工,特别是针对微博、微信维护岗位人员及其直接管理人员,重点防范在微博、微信的正常维护工作中使用直接从互联网上搜索、下载的图片,侵犯他人图片著作权的情况发生。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