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扎实开展创文包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4日上午,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副行长王宏、工会主席田志峰等一行深入郧阳区青曲镇实地走访,查看了301国道、韩家沟村、曲远河村和弥陀寺村沿线周边环境,分别到韩家沟村委会和弥陀寺村委会了解了情况。  下一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将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严格对照行政村的创建标准,对标对表,按照《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工作方案》的要求从以下方面扎实开展创文包联工作。
  一是认真开展入户走访。积极入户、入店走访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深入了解群众期盼和诉求,动员组织村民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切实提高随机街访和入户调查满意率。
  二是着力解决问题。在包联中,针对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文知识宣传等方面,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办实事、做好事。
  三是强化协调配合。加强与市创文办、市电大(牵头单位)、青曲镇的沟通协调,积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  汪乐供稿)
 
来源:
作者: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