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四步走”做好“工银智能卫士”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有效应对银行卡外部欺诈风险,加强持卡人银行卡安全管理,工商银行推出“工银智能卫士”服务。工行南通通州支行在全辖开展“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推广工作,不断扩大“工银智能卫士”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受众面,确保持卡客户安全用卡。
       一、高度重视,强化培训。针对“工银智能卫士”是零售领域账户安全服务的全新品牌,该行向网点转发相关文件,要求网点及时传达总、省行最新工作业务要求,将“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作为近期营销推广的重点风控类产品,做到每一名员工充分知晓该项产品功能并熟练操作。
      二、统筹安排,强化宣传。该行开展专项产品体验活动,严格按总行下发的通知流程指导行内员工充分体验“工银智能卫士”各项安全服务,确保全员参与并带动客户、朋友、家人等参加体验活动,并向客户推送“工银智能卫士”的各项功能、应用范围、操作方法等产品信息,利用厅堂阵地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工银智能卫士”的具体操作方法。
      三、开展活动,强化营销。一是开展网点厅堂微沙龙活动,有效抓住接触客户机会,强化客户风险警示教育,建议客户进行账户安全检测,积极做好营销推广工作;二是开展青年员工外拓推广活动,深入城区人流量大的商业区、企业等,积极向客户演示“工银智能卫士”的使用方法,引导客户自主管理账户安全,将账户安全管理服务作为增值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推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