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初战告捷展成果 任重道远获客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初战告捷展成果  任重道远获客行

    进一步落实总行“新零售业务转型”和省分行提出的“零售业务突围”战略,夯实客户基础,提升网点员工职业素养,打造专业化营销队伍。市行党委高度重视“获客能力提升项目”的落实和推广工作,8月27日下午,在市行七楼会议室召开营口分行“获客能力提升”导入小组座谈会,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秋凯,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于永卓,导入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一、初战告捷成果佳,充分肯定了现阶段导入完成取得的成果
    会议第一项内容,导入小组对现阶段“获客”导入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视频展示,涵盖盖州支行营业部和东新少年宫支行导入过程中的视频影像,展示了导入网点的员工风采。市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贾秋凯在观看视频后称赞:“本次获客导入成果显著,充分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同时表示,要通过获客导入发掘专业人才,提升营口农行的整体竞争力和营销能力。
    二、集思广益弥不足,针对实际导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和分析
    会上贾行长就已导入的三家旗舰型网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导入小组成员进行近距离探讨分析,导入小组每人畅所欲言,就工作中的不足和困难以及如何改进做了发言。其中夏阳阳提及了固化导入项目要充分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姜茜文强调了网点负责人的重要性;邹艺说明了网点绩效考核要明确,完善激励机制等。贾行长也指出:“不要一味的向前奔,走一走停下来做机动性总结是很有必要的。”
    三、因人而异巧运用,强调获客工作要避免用一个“帽子”去扣
    会议第三项,市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于永卓对本次获客项目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明确“获客“”工作的本源,省行私人银行发起的“获客、活客、留客”思路是要以做产品为主向做客户为主进行转变,实质是营销技能的提升;其次要运用不同的营销技巧,提出了“把合适的产品通过合适的营销人员销售给合适的客户”,把握好三个“合适”,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再次对于每项工作要有所界定,把握“获客”的核心理念;最后要求结合好营销话术与营销技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与实际相结合,避免用一个“帽子”去解决所有问题。
    四、任重道远立志向,克服困难将获客导入工作持续开展
     会议最后,贾行长对导入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坚持标准,精准导入,不折不扣地做好导入的核心内容和要求。二是结合实际,一点一策,有针对性地提高不同网点的导入效果。三是坚持综合导入,主动创新,确保导入成果的多元化。四是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导入小组成员的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市行党委充分表达了对获客项目的重视和关注,导入小组表示将不负众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成长,力争成为营口农行零售业务中的主力军,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道远必当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