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罗田县支行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0日上午,农发行罗田县支行举行了“铭记历程,讴歌时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统一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学习时代楷模,凝聚奋进力量,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在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等固定动作之后,全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看完毕,与会党员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作为一名中国人,感觉到非常自豪、骄傲;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与国家和社会一起同呼吸、共命运,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最好,实现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为使祖国更加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农发行罗田县支行
作者:刘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