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多元合力”提高信用卡业务市场占比

发布时间:2018-09-26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多元合力”提高信用卡业务市场占比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把信用卡业务作为服务维护稳固优质中高端客户的一项“战略”业务来抓,抢抓机遇,发挥业务、产品、渠道、服务优势,主动出击,以公务卡为“龙头”,以特色各异的信用卡品牌吸引客户,多元合力拓展信用卡业务,提高市场占比。
      一、梳理产品,精准渗透。对我行发行的各种信用卡进行认真的梳理,分别针对客户层次和需求,筛选出真正符合客户需求的“热门”品种,客户经理有的放矢开展营销,将信用卡的发卡精准渗透到客户和市场中。
      二、宣传业务,捆绑营销。在全面宣传我行信用卡业务的基础上,对推出融e借、工银e支付等新产品、新业务及时进行宣传,并结合电子银行业务以及目标客户群体开展捆绑营销,有效提升营销效果。
      三、稳旧拓新,占领市场。在稳固存量信用卡客户,以信用卡特色功能挖掘客户潜力的基础上,以我行推出信用卡新产品、新业务,不断开拓新兴市场,以专属卡、联名卡实现行业集中办卡,带动信用卡客户数量的不断提升。
     四、计价激励,发动全员。按照上级行信用卡发卡计价激励办法,及时足额将上级行的奖励兑现到营销人员手中,充分调动全员办卡、发卡积极性,鼓励员工“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多维合力促进发卡规模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