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日,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积极参与县银监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精心筹备,做好宣传准备。支行在活动启动前,认真做好金融知识宣传的各项保障工作。为突出活动主题,支行印制了标有“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及“拒绝‘校园贷’‘现金贷’ 营造健康学习环境”宣传口号的海报、折页等宣传用品,以鲜明的标志向公众展示宣传内容。

多途径宣传,扩大受众面。阳原支行积极参与银监局组织的集中宣传,契合时下热点,着重宣传了“警惕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等内容。同时,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人民币反假、理财常识、购买保险产品注意事项等金融知识。在营业网点内,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手拿宣传页,积极向正在等候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点,不厌其烦的解答客户关于防诈骗的咨询。支行员工利用官方微信、自助设备多渠道宣传,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影响力。

共同努力,塑造信赖形象。阳原支行认真开展金融知识宣传,面向消费者,及时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使消费者能够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掌握更多金融知识,提高辨别真假的能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