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深耕三农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2018-09-26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深耕三农服务三农

      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为更好地服务三农深耕三农,特邀请有意向的农户和商户,在峡江县赣中建材市场参加县支行举办的贷款推介会。
活动前期,三农部负责人通过电话邀约、微信朋友圈等方式邀请有意向的农户及商户前来参加此次贷款推介会,活动现场三农部相关负责人向客户发放宣传单,再由一名信贷员现场讲解我行的信贷产品、利率等相关知识,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工作理念,介绍近期信贷优惠政策,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行贷款最新动态,帮助客户解决运营困难。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邮储银行始终以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工作中心,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在峡江县支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此次推介会通过点带面的方式很好地向社会亮出了我行的品牌优势。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