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29

峡江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教育

    我支行9月开展了一次反洗钱知识培训教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提高我行支付信誉,保障各项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对内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深入学习反洗钱的法律制度和案例分析,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正确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的职责和保密义务;对外采取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发放反洗钱宣传单,同时组织熟悉反洗钱业务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进行反洗钱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宣传,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进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更好地配合银行开展客户身份识别。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