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世纪大道支行两项存款实现大幅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29
    工行咸阳世纪大道支行把存款工作提升到市场地位、同业竞争力的高度来做,瞄准同业,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精心谋划存款业务发展目标、工作措施、考核机制,同步加强公私联动一体化营销,取得良好业绩。
     定制目标 定制措施。受市场竞争周边环境修地铁影响,今年年初以来支行存款增长缓慢乏力,面对压力和挑战,班子成员带领全行员工发扬钉子精神,以“奋斗+落实”的务实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拉动增存攻坚战,在这块同业竞争异常激烈的区域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统筹规划,精心揽存。支行抓住资管新政对理财资金的挤出效应和存款市场的发展机遇,精准把握各层各类客户资金流动变化规律,弄清“存款客户有哪些”“存款客户在哪里”“存款客户要什么”等问题,详细制定存款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增存任务,积极寻找揽存突破口,精细化维护客户。支行通过跟踪营销进度、实施业绩通报等举措,多频次、高密度地强化存款组织营销工作,确保揽存工作落到实处。
     完善机制,增存揽存。支行制定一系列旺季存款专项考核方案,建立日均存款积分考核体系,加大存款贡献度的激励力度,明确公司、个人客户经理存款贡献度考核目标,通过每日通报存款产品销售业绩、每周召开营销专业例会、每月点对点开展存款工作分析会等,认真落实增存工程,及时跟进揽存中遇到问题、校正揽存措施方法,确保每项工作措施有效落实。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