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抓环境建设树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8-10-01
年初以来,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面对激烈的同业竞争,通过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完善服务措施,有效地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信任度,推动了支行业务的稳步发展。
优美环境是吸引客户的重要手段。为把辖属各营业网点营造出宾至如归的服务环境,该行在积极推进“春天行动”各项指标的同时,结合网点服务资源效能提升和“6S”管理的要求,对基层网点环境进行整理和整治。网点主任亲自在大堂值班,该行主管行长也抽出时间到大堂检查与指导业务,并在业务高峰期在大堂引导客户分流和营销。同时积极为客户创造舒适的环境。在办公用品的摆放、花卉的摆设等都进行细心的分布,确保了网点营业大厅的环境焕然一新,办公区域一尘不染,充分体现了农行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一面,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