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走访调研供热企业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进一步丰富邮储银行小微金融品牌内涵,拓宽授信产品线,切实惠及民生金融,提升小微企业综合服务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产品经理,会同金溪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等,深入金溪县工业园区走访调研供热企业。
      据悉,此次调研项目是由金溪县特许经营权PPP项目,主要是为金溪县工业园区企业集中提供蒸汽和热能。该行首先深入供热企业管道铺设施工现场,就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标准、设计供热能力、前期投资成本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解。随后,与该企业主就已供热企业户数、供热收入水平及未来供热规划等进行了座谈,并就双方关切的融资需求、融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和探讨。
       据了解,小企业供热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向符合条件的供热企业发放的,以供热企业对热用户的供热收益权为质押的人民币担保贷款,手续简便,利率低,担保方式灵活,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贷款金额最高可达3000万元。该行表示,为切实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民生经济,已先后推出了水电站贷款、污水处理收费权质押贷款,此次调研走访供热企业,将为小微民生金融业务发展积累经验,有助于实现发展新突破。
 
来源:
作者:熊潮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