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融达支行做好零残币收兑业务 用心用情用力服务

发布时间:2018-10-15
    据统计,截止至2018年9月底,工行保定红星融达支行已累计为客户收兑3944386元零残币。现金收付款虽然是每日柜台最普通、最具重复性的工作,但网点的工作人员从不起眼的存取业务出发,实实在在、时时处处的诠释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零残币清点耗时耗力,网点人员紧张又无专门的兑换窗口,柜台工作人员兼任零残币清点人员能做到不厌其烦,为零残币兑换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无任何拒办和推拖现象发生,始终保持“服务态度不变,服务热情不减”。
    人民币零残币的收兑也是体现银行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争揽优质客户群体的有效手段,应责无旁贷的做好、做实。工行保定融达支行将坚持认真做好零残人民币的收兑工作,对零残币做到认真挑剔整点及时上缴,把工作做细做优,始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