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紧抓源头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10-19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高度重视运营安全工作,从源头抓起,以安全稳健的运营水平的提升推动经营发展。
    一是根据业务发展情况运营管理部加强运营业务的指导培训,通过以会代训,做到每周在行务例会上对重点业务进行解读,增强网点负责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同时对重点业务进行跟踪指导,特别是网点功能提升后针对对公开户业务,运营管理部积极发挥指导作用,对重点人员进行业务指导。针对反洗钱系统及监督检查系统,支行在专题培训的基础上,专人辅导,强化重点岗位人员业务素质,为提升整体运营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
    二是根据实际支行确定每季度召开运营专业会议,按照不同时期的重点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定会议主题。通过重点分析、重点研究,提升管理人员及员工的风险意识,严控屡查屡犯问题,营造良好的运营环境。
    三是紧抓重点风险关口,从负责人履职抓起,做到天天抓,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合规经理的作用,通过专项检查工作,做到对重点业务天天查,防微杜渐,推进运营安全流程的落实。重要节日行领导必查,提升稳健意识,全面推进运营水平的提升,创建稳健合规的发展环境。
四是根据支行所辖部分网点风险等级低的实际,支行责成一名分管行长专人负责,分析网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强督导。针对不同网点的情况,及时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降低风险事件,提升网点整体竞争能力,推进经营稳健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