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召开 10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4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能使力量倍增。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如果说党员是党的“细胞”,那么党组织就是直接联系、管理党员的“毛细血管”。只有充分发挥组织力量,让每个“细胞”都充满活力,党的执政基础才能坚如磐石。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新时代新思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引领基层党组织发展,日前,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10月份党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三个第一时间”学习精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精神。
        会上,该支部书记等3名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深刻的党课并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实功夫、实功夫、硬功夫。会议指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形式,全体党员通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推动邮储银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党组关于“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收到的党中央重要文件以及中央媒体发布的重要会议精神要第一时间学习。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始终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抚州邮储银行再谱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