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党建+”模式引领服务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8-10-24
        近年来,工行金华东阳支行“党建+”工作模式逐步完善,党建引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特别是在服务方面。该行以党建为统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性,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活跃性,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引导“服务走出去”。
        一、特事特办,关心客户。该行基层党组织十分重视“特事特办”业务,将其作为服务工作的支撑点;各网点党小组认真开展业务,及时满足客户各类需求。如多次赴南市养老中心,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上门服务;不远千里,赶赴异地为客户进行解决业务难题。通过全面覆盖“特事特办”业务,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底。
        二、走进社区,关注民生。该行基层党组织准确把握业务发展重点,指导开展民生领域活动,以非金融服务为切入点,关注客户身体健康。如振兴支行定期在附近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将养生领域骗局识破方式、健康养生常识传递至每位社区客户;团总支支援社保局开展大病医保缴纳指导工作,帮助群众快速掌握“东阳人社”APP的使用方式。
       三、献礼节日,关爱老人。每逢节假日,该行基层党组织均会举办活动,关心关爱客户。10月17日,恰逢九九重阳节,各网点党小组纷纷开展献礼活动,展现客户关怀。如邀请理发师至网点,免费为老年客户理发;上门拜访,送节日祝福。通过一系列活动,加强网点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