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六盘水分行助力“水城村茶”线上推广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25
  电商扶贫是展示工行互联网金融战略的重要窗口,也是体现工行在“互联网+扶贫”领域创新实力的重要载体。工行六盘水分行充分体现社会责任和大行担当,坚持以电商扶贫作为金融支持脱贫攻坚的重要形式和渠道,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该行通过重点梳理优质涉农商品,在保证货品质量和代表性的前提下,对辖属“水城春茶”在准入条件上给予一定倾斜,作为电商渠道重点扶贫对象。在与该企业客户进行洽谈对接后,从三个方面着手电商扶贫工作:一是对其经营业绩、年销售额、公司产品和商标、销售途径和物流等信息进行全面了解和掌握,与经营企业达成平台入驻意向后,认真收集和整理相关资料,上报审批并及时沟通,确保扶贫商户入驻成功率;二是针对商户在店铺装修、产品上线、物流设置、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提出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做好平台服务支持工作,提高商户满意度;三是加强商品宣传力度,通过融e购电商平台和其他互联网宣传渠道,加大对该商户名优产品的宣传推广,借助融e购平台影响力,面向全国宣传黔南特色的“山货”。
  接下来,工行六盘水分行将继续推进电商扶贫政策走入乡村、走进基层、走进农户,持续推进线上融e购电商扶贫专题活动,在六盘水地区打造“利农、便农、惠农”特色品牌,助力“黔货出山”,宣传“多彩贵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