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加强离行自助设备集中运维和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30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认真加强离行自助设备集中运维和服务管理,设备运行质量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在设备台均库存现金显著下降情况下,全功能服务率保持在99%以上,缺钞率控制在0.1%以内。
    该行持续开展离行自助设备运维操作规范管理,清理了自助设备运维岗位职责,杜绝不相容岗位混岗操作,通过定期查阅录像、现场跟班等方式检查清机加钞操作流程的合规性,重点整治了双人清机加钞执行不到位、卡钞处理不规范、清机频率不符合规定、上箱体不上锁等问题。针对每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金库负责人认真组织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运用轻微违规积分和绩效处罚手段,提高经办人员合规操作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离行自助设备运维操作的规范性。为了保持良好的服务环境,娄底金库定期组织晚间巡查,检查灯光设施、安防设施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修复故障设施。加强了自助银行取款区保洁工作,一是对部分使用时间较久,沉淀污渍较重的自助银行,进行了墙面、自动门、吊顶、招牌的专项保洁;二是加强外包公司日常保洁监督,不定期抽查保洁频率、保洁质量,及时反馈省行服务检查发现问题,发现保洁质量不足之处,及时联系,督促改进。通过持续改进保洁工作,在神秘人严苛检查标准下,取得较好的评价。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