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代理保险业务深耕渗透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31
        四季度以来,工行山西侯马支行积极推进零售业务发展,按照上级行“提质增效”的发展思路,全力开展代理保险业务深耕渗透发展,寻求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突破点,为中间业务收入创收奠定基础。
        一、强化产品培训,提高营销技能。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在售代理保险产品营销技巧,通过对成功营销场景进行演练,促进员工熟练掌握代理保险产品的营销话术及合规销售流程,提高员工营销技能及熟练度。
        二、筛选目标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根据不同客户群体对资产配置的不同喜好,挖掘目标客户,针对目标客户投资理财特点分别采取电话邀约、上门邀约、理财沙龙等方式挖掘客户保险需求。
        三、营造营销氛围,增强客户粘性。不定期开展代理保险沙龙活动,通过专业推介,使客户了解我行不同的代理保险产品及服务,营造良好的代理保险销售氛围,不断提升客户认可度和信任感,为代理保险业务的持续性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四、利用考核导向,完善考核机制。通过制定科学、有效的绩效考核制度,加大代理保险销售的奖励力度,严格落实“谁营销,谁受益”的绩效考核机制,有效提升网点员工营销代理保险的工作积极性。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