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开展公司治理乱象整治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进一步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重点开展公司治理乱象整治工作,人力资源部作为牵头部门,对照市分行公司治理乱象整治工作检查要点,积极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公司治理乱象整治自查工作。
    该行人力资源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自查,牵头组织进一步全面梳理自查,要求相关单位全面梳理本条线问题,并针对前期自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以查促改,公司治理乱象整治工作做到了有组织、有安排、有实施,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经过自查发现该行绩效考评指标设置合理,绩效考核指标类别涵盖五大类,绩效考核办法未设立以市场份额、排名为标准的考核指标,不存在业务指标层层加码的情况;不存在设立时点性存款规模考评指标,或设定以存款市场份额、排名或同业比较为要求的考评指标的情况;根据支付的关联交易费用明细表,检查各项关联交易的定价规则,确认定价依据符合管理要求;为股东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支付的价格与市场上的公允价格、费用相一致,不存在有明显高出市场公允价格的情况。
    目前,该行未发现公司治理乱象整治工作的相关问题,下一步将持续高度重视公司治理乱象整治工作,以推进专项治理为抓手,全面提升合规经营水平。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