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以“稳”和“争”实现公司业务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1-20
    2018年四季度,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把握政策导向,从“稳”和“争”上下大力气,做好公司客户维护工作,把握潜在机遇,力争实现2018年完美收官,为2019年公司业务重点领域布局奠定良好基础。
    一为“稳”。该分行多措并举,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工作,制定营销拓展方案,由公司业务部与辖内支行分片区、分客户联动走访,根据客户的规模、性质、特性等不同方面,制定专门的营销方案、走访频次、走访人员。同时,加强沟通与反馈,根据客户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形成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摸底客户需要,满足客户需求,以此稳住存量客户,加深双方合作的粘稠度,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力争实现新的合作关系的突破。
   二为“争”。一方面,做好同业市场新型合作布局,以与中国银行联合授信建工集团为契机,全力推进形成银银合作新局面;另一方面,提前做好国有企业项目贷款的后续授信提款准备,对目前铁路、轨道交通等项目进行一一对接,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狠抓公司业务发展,不断拉动公司存款及公司贷款业务迈上新台阶,为全市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孟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