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谋篇布局个金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时至年末,工行萍乡分行做好个金业务承上启下工作,既要做好2018年个金零售业务完美收官,又要做好2019年旺季营销部署,提前谋划布局,打有准备之仗,提高同业竞争力。该行在谋篇布局上,及早行动,主要在营销资源分配,旺季营销劳动竞赛方案、营销活动方案策划,网点氛围营造,外部营销广告策略等方面进行提前准备。
     该行根据总省行工作重点与资源中心,策划好2019年旺季营销劳动竞赛方案,让全体支行网点都能找到营销的主攻点,发挥出自己的特长优势,抢抓市场资源,最终形成合力,全面完成各项业务发展指标。根据市场、客户、资源以及节假日氛围等特点,集中经营资源,在私银客户和中高端客户拓展、社会影响力、产品销售、代发工资客户拓展等方面制定相应的促销活动方案,为支行旺季营销奠定营销氛围。
     做好市场营销素材的设计与制作,结合网点节日营销氛围开展广告宣传。包括网点节日布置的各类展品,活动开展的各类宣传展架、海报和折页。做好旺季营销各类资源的提前采购和储备,为来年旺季营销备好粮草,打有准备之战,夺取营销新胜利。
 
来源:工行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