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发放基准利率贷款助推金融扶贫

发布时间:2018-11-22
  今年以来,根据总、省行关于小微企业执行基准利率的优惠政策和工作要求,工行六枝支行在小企业扶贫贷款业务方面迎难而上,积极针对辖内小企业进行走访营销,安排专人认真落实该笔业务具体工作,加班加点完成贷款流程的上报,落实放款前提条件,积极推动业务发展。截至2018年11月19日,该行共计发放3笔基准利率小企业扶贫贷款,贷款金额共计1000万元。
  通过全员共同努力,该行积极走访小微企业,加班加点进行资料梳理和报告的撰写,最大限度发挥普惠金额的作用,工行六枝支行目前已审批小企业五笔,金额共计2500万元,为地方金融扶贫储备了资源。
  下一步,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支行将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做好相关产品营销,用实际行动展现大行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