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2
  今年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水城支行以打造最受客户喜爱的银行为目标,以自评服务学习提高、创新服务追求效果、切实加强履职管理及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为抓手,促进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自评服务学习提高。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开展服务自评,促使员工充分认识本职服务的重要性、要点、标准,促使员工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同时通过情景模拟、晨会直通车观摩学习等办法促使员工更好地掌握服务规范和标准,提高规范服务能力。
  创新服务追求效果。该行不断加大服务工作创新力度,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和暖心服务做好对等待客户焦急情绪的环节,也使客户了解了更多的金融知识;通过开展反假、防电信诈骗的宣传使更多客户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分层维护做好优质中高端客户的维护,加强情感维护,使客户感受该行真心服务,提升了服务效果。
  切实加强履职管理。该行要求各岗位人员认真履职,一方面加强日常巡查,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另一方面做好非现场检查,重点针对员工服务规范、大堂服务人员等关键岗位做好检查考核,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及时进行通报表彰,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   
  对照检查认真整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该行认真分析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对服务态度、服务规范、服务环境、服务效率等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增强全员服务意识,提升该行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