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麒麟支行强化服务规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8-11-22
  四季度以来,工行贵州六盘水麒麟支行在抓好业务发展的同时,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和争先进位的目标,不断强化文明服务规范工作,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该行将提升员工素质作为服务上台阶的基础来抓,通过晨会、礼仪培训、专题会议等形式,向全员传播先进服务理念,不断引导员工增强规范化服务意识,严格执行服务标准,以高质量、多样化、特色化的服务,满足客户多层次的服务需求,同时,依据各岗位职责细化员工规范化服务标准,使服务行为有章可循,要求每位员工将服务标准贯穿于工作细节,仔细分析客户服务需求,形成对客户服务工作的统一规划、统筹管理和协调推动,促进优质客户服务流程全面落实。
  此外,该行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需要,建立优质客户维护档案,进一步挖掘中高端客户潜力,按照“人有我优”的原则,推行以个性化综合服务方案竞争优质客户的营销管理模式,确立目标客户,由高到低建立各岗位分层联动营销管理机制,积极做好优质客户的识别维护工作,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