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坚定不移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28
党的十九大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首要战役,金融风险是当前最突出的重大风险之一。防范风险是根本,本固才能邦宁,显而易见,控制好风险、发展好业务、把握好质量,是当前银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主旋律。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各项战略部署,遵循总行、省分行提出的深化整治市场乱象、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固树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体意识,围绕“强监管、防风险、治乱象、补短板”,始终把主动防范化解风险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回归本源、严守底线、深化改革、服务大局,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了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持续完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将风险合规工作当作重中之重,多措并举,全方位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