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营口农行举办个人金融条线产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为提高网点员工零售产品业务营销能力,提升合规经营水平,11月25日,营口农行个人金融部组织了为期一天的产品培训,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个人金融部总经理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参训员工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对网点如何提升贵宾客户交叉销售率、加权贵宾客户数等私人银行重点指标进行讲解,实现精准营销。
    培训内容共分五部分,一是《自营及代销业务的“双录”工作》、主要讲解相关概念、规章制度、工作要求等方面,要求网点做好销售专区建设工作、自营及代销业务的营销工作。二是《保险业务规范培训》,从双录管理、网点业务管理、培训管理、投诉管理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切实防范风险,确保合规销售。三是《个人理财、贵金属产品培训》,从产品特点、定位、要素等方面对安心快线·时时付理财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并对贵金属业务转型发展进行讲解。四是《个人负债产品培训》,从活期、定期、理财角度讲解负债产品,增强员工个人负债产品业务营销能力,做好客户营销工作。五是《基金健诊系统培训》,从如何维护基金客户角度讲解OCRM系统基金健诊功能,关注客户持有情况,及时提醒客户止盈止损,调整仓位。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进一步认识合规销售,确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同时强化了员工产品掌握能力,真正熟悉产品的特性及营销要点,全面做好产品营销工作。
 
                        (投稿人: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个人金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