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措并举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10-18
近期,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组织员工开展优质服活动,开展“比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优质服务竞赛活动,针对网点服务情况,突出细节改进,不断推动全行整体服务工作迈向新台阶。
  提升理念意识,创新服务手段。以创新服务、创新经营理念为宗旨,教育员工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实行服务“一把手”工程,将抓服务与抓经营并驾齐驱,推动全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服务执行力。从行风建设入手,把服务工作的提高作为行风建设的“排头兵”,通过行风建设工作发现服务工作问题,找准改进服务工作突破口,推动服务问题的解决。同时,完善服务监督机制,充分利用行内检查、客户评议、服务监督员监督等措施,切实提高社会服务形象。
  改进服务手段,提高窗口效率。及时根据网点客户流量,采取增开营业窗口引导分流措施,充分发挥大客户室、“绿色服务通道”、自助机具设施以及网上银行服务、手机银行渠道的作用,切实提高网点服务能力。
  提升服务技能,发挥大堂作用。加强大堂经理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的培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完善对大堂经理的工作业绩考核,切实发挥大堂经理对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的重要作用。
塑造服务文化,增强凝聚力。切实关念每位员工,将提高员工满意度作为改进服务的根本工作,认真开展“职工之家”建设,努力为员工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氛围,帮助一线员工缓释服务压力,高度认可和尊重一线创造的价值,在收入分配上充分体现一线员工的价值和贡献,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