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组织召开“工迎新春”旺季业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3日晚上,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观看分行“工迎新春”零售业务旺季业务推动视频会后,迅即召开旺季业务动员大会,全面梳理支行零售业务11项重点产品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短板找差距,对支行零售业务旺季业务进行再安排、再动员。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年之计在于春,旺季业务工作的成败决定今年工作的“收成”和明年工作的开端,关系到每一名员工的切身利益和支行的发展。要求全体员工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来。
       二、成立组织,加强考核。支行成立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部室经理任成员的旺季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落实指标、制定考核办法、做好人员调整,进一步加强外拓团队力量。将分行、支行打赢旺季工作攻坚战的决心传导给每一名员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旺季营销工作。
       三、拓展客户,狠抓存款。与同业相比,储蓄存款竞争力仍然存在较大差距,因此,储蓄存款尤其是日均增长是旺季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客户的拓展和维护是工作的核心。以真诚的情感、优质的产品、吸引、获得客户,持续增加各项零售产品的增长动力。
       四、强化服务,加强管理。优质的服务是做好“工迎新春”旺季业务的基础。要紧紧抓住“春节”前后的黄金时间段,加大客户走访互动的频率,真正做到管理者和客户经理走出去,优质客户请进来。以分行“优质服务提升季”为抓手,强化网点服务提升,持续提升获客、活客能力。加强营销合规管理,防控风险事件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