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项措施拓展节日期间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8-12-06
       每年元旦期间是业务营销的有利时机,为抓好元旦期间业务的营销工作,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充分发挥网点多、覆盖面广的独特优势,紧抓“元旦”营销时机,落实多项措施,积极做好客户预约和销售,竞争优质客户的争揽,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工商银行产品营销服务和市场拓展工作。
     一、强化储蓄存款和产品营销。该行认真分析当前储蓄存款市场形势,明确增量份额第一的市场定位,提前做好产品客户预约和营销工作,全力促进储蓄存款的持续稳定增长,实现产品营销与储蓄存款的良性互动发展。
     二、强化重点产品营销推介。借助营销旺季中元旦的有力时机,发挥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加大电话银行、签约短信通知等项业务的营销力度,认真组织好节日期间刷卡消费促销活动,积极引导客户通过广泛使用工商银行金融产品等手段累积,提升在工商银行的信用水平,做大做强牡丹卡业务规模。
     三、强化网点阵地宣传作用。要求各营业网点在节日期间通过LED屏、张贴海报、摆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业务宣传,让更多的客户熟悉了解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知识;前台柜员、大堂经理要抓住客户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机会,开展有针对性、灵活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积极向客户推介适合自身需求的产品,增强节日促销力度,努力提高营销业绩。
     四、强化客户分流工作。利用各种方式向客户推介自助设备服务功能和使用方法,大力宣传自助渠道的方便快捷,吸引客户自觉使用自助设备,将小额存取款、转账汇款、查询等业务分流到自助设备上,提高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和柜面业务的分流率。
     五、强化节日安保工作。安排好节日期间重点部位、关键岗位的值班和带班领导,把节日期间的安全责任层层分解到各个部室、各个岗位,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辖内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营业网点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努力提高客户的满意率和认可度。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