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强化联动营销 促进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9-02-22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面对着内外部激烈的竞争环境,因地制宜,立足当下,制定措施。个人存款增长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成为支行存款增长的一大亮点。
      一是坚持大堂制胜,做好常态营销。做好有效分流、发掘潜力客户。提高高柜、低柜业务办理速度,保证不降低VIP客户体验,减少存款流失,密切关注资金动向。加强高柜、低柜、大堂经理的有效互动,不放过每一个存款、产品的营销机会。
     二是强化联动营销,促进存款增长。强化个金、中小企业、房金业务联动,以个人资产业务为利器,助推负债业务发展,抢抓高中端客户。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联动营销,有效分流柜台业务,解决客户排队问题,实现全天候服务
     三是抓好存款源头,奠定存款基础。抓好公司机构合作单位、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等代发业务,走访营销市场商户,锁定第三方存管客户、定期存款、拆迁客户以及理财卡账户客户等,巩固优质客户群体,从源头上抓住存款,为个人存款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