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市场部优化劳动组合

发布时间:2018-12-07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市场部进一步优化部室人力资源配置,释放工作潜能,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对部室现有岗位设置进一步整合,有效提升部室内部人力资源利用和内控风险管理,确保市场部平稳有序度过人员紧张阶段。
    一、加强岗位联动,整合内部岗位。市场部结合相关岗位配备标准,梳理现有岗位情况,对现有岗位设置实施进一步整合,明确每位员工的主要工作,但并不局限于所安排的主要工作,内部各岗位联动提升效率
    二、加强调度补位,提升工作效能。充分发挥岗位互补、兼岗流动,动态补位机制,实现相关岗位人员角色在遵循制度要求的前提下及时随需转换,提升部室内部工作效能。
    三、加强风险管理,促进良性发展。加强风险监测,强化监督检查等措施加强针对性管理,有效防控岗位互补后可能带来的风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