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多措推动小微金融业务增长

发布时间:2018-12-08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综合考虑业务发展情况,在控制实质风险的前提下,深入分析本行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多措并举、推动小微金融业务增长。
一是做好存量客户维护工作,组织人员在贷款到期前拜访存量有贷户,摸清客户经营状况、融资需求和条件变化、资产质量变化等,提前做好梳理分类,提早谋划设计存量贷款到期后的续贷或处置方案。
二是用好信贷产品,积极开拓新客户,继续大力推广小企业“网贷通”业务,依托客户在我行的结算数据,优先选择年交易量较大、结算年限较长的客户,重点营销网贷通业务。
三是做好联动营销,“以大带小”促发展,围绕存量优质大中型客户、上市公司等挖掘上下游小微企业客户资源,带动小微金融业务。重点做好供应链业务“以大带小”工作,对优质核心客户,实施公司部门带队高层接入,多部门协同制定服务方案,尽快取得营销效果。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