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4日下午,工行保定阜平支行迎来一位急匆匆的客户,客服经理赶紧上前了解情况,客户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来意:由于年迈的父亲卧病在床无法到网点启用社保卡,便来银行网点寻求解决方法。了解情况后,该行工作人员及时安抚老人并第一时间请示网点负责人。本着顾客至上的服务原则,决定进行上门服务。
    12月5日上午网点安排好各岗位工作,三位工作人员冒着寒风驱车前往40公里外的北果园乡崔家沟村,为客户父亲办理了上门核保,并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核保完毕又开车将客户拉回营业室为其父亲办理了社保卡代理启用业务。客户对阜平支行贴心的服务十分满意,认为该行从客户角度出发,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热情周到,快捷高效的为其解决问题,多次向辛苦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工作人员也感到十分温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